2012第一个周末的总结

年后开工的第一个周末,第一周基本上就是处理一些年前遗留的工作,新的安排也开始了。

周六在淘宝上买的Kindle到货了,于是下午在公司等着取快件了。2点的时候收到顺风的短信,说2个小时内送到。于是立马往公司赶,2点多的时候收到快递员的电话,确认了我在公司,人就来了。4点到手,开箱检查适用了一下。晚上跟附近的大学同学一块聚餐了,一共5个人,2个人毕业后我就没见过了,虽然来北京2年了,但是之前一直没合适的机会大家碰面聚会。我们选的翠峰苑火锅,担心其他的地方人太多没位子。从6点吃到晚上8点半,聊了半天,对大家现在的情况都有一个了解。其中一个公司就在嘉华后面,但是一直都没碰到过,这个几率...另外一个中间换了公司,我一直还以为她在原来公司呢。

周日醒了之后,躺床上用Kindle看书了,昨晚下的《我们台湾这些年》,实在是没找到什么想看的书,买了之后突然发现不知道看啥了。这个这个,求各位推荐书啊。
因为是跟一同学一块买的Kindle,机子全送到我这里了,他下午来我这里拿的机子。晚上我们一块去海丽轩吃的烤肉,一开始以为没地,结果人不是很多,从6点多吃到8点半,貌似没吃回来,关键是没啥吃的...

总之,这个周末就是各种吃。

今天元宵,祝各位元宵节快乐。

过了十五,这个年也就彻底过完了,接下来就踏踏实实的工作吧!
加油了!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