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电影推荐——《触不可及 Intouchables》

转到开发部门后,每天的时间基本都被工作占的满满的,很少有时间再去看电影了。
看电影对我来说,越来越变成一种奢望。
虽然之前给自己定过一个计划,每周至少3部电影,这个看来是没戏了。

最近上映的影片,确实没找到太吸引我的片子。2月份上电影院看了碟中谍4,确实很精彩,画片效果打斗都很一流,超赞,70块的电影票花的也值了。
后面的电影真的都没什么兴趣了,上周看过开心魔法,昨晚看过大魔术师,基本上都属于一笑而过的片子。

周末苦于没的看了,看个TVB电视剧吧,貌似国内的视频网站都不更新了,杯具的。看了下以前下载的电影,发现有部触不可及的片子,突然想起来是昨晚下载的。对于这部片子,之前的印象只是通过豆瓣电影上得知的——豆瓣评分9.1。
剧情简介:

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。在一次跳伞运动事故后,菲利普,一位富有的贵族下肢瘫痪,只能坐在轮椅上,生活无法自理,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Driss来家里帮佣。这是一位郊区的年轻人,刚从监狱出来。简单来说这是最不适合这份工作的人选。两个世界相互碰撞,融合,于是一段不可思议的、奇妙的友情诞生了。这是独一无二的关系,碰撞出许多火花。而这段关系也使他们变得……无坚不摧。

温情细腻的一部片子,却不失幽默,确实是很久没看过的精彩电影,强烈推荐,据说此片号称2011年法国“神片”。
剧中黑人小伙Driss跳舞那段太赞了,舞蹈很棒,很有感染力。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