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电影《暗恋那点小事》

这部电影的中文翻译还有《初恋这件小事》,不过我更喜欢《暗恋那点小事》这个名字。

电影讲述一个女生暗恋学校的学长,为了引起学长的注意,开始了长达三年的改变,由一个丑小鸭转身变成了白天鹅的故事。
电影后面的画面很美,女主角的变化实在是惊人。很是感叹,之前因为是泰国电影,一直没提起兴趣看,现在看完了,感觉国产电影真实太不给力了。说到暗恋,一般都会是无疾而终,没有结局的,还好电影最后给了大家一个圆满的结局。

想起大学的那段暗恋,虽然期间她换了几个男朋友,自己也还是继续在心里喜欢着她。后来她分手了,宿舍的哥们都劝我主动些,中间俩人相处过一段时间,感觉挺幸福的,后来我跟她表白,她说还是做朋友吧。唉,一直没想明白这段事情,后来隔了好久,我又问过一次她,现在是否会考虑我,她还是以前的那句话,后来自己也就死心了,现在尽量不去想以前的那些事。

感情这种事,伤过一次就不敢再轻易付出另一段感情。

标签: none

已有 4 条评论

  1. 月夜 月夜

    大家都说初恋这件小事,你非要说什么暗恋那点小事。
    果然是冬冬洞大啊。偏偏与众不同。

    1. Don Don

      切,本来就是暗恋么,话说你占了俺的沙发~

      1. 月夜 月夜

        哥乐意占!哥还要占你的菊花呐!

        1. Don Don

          擦,你个基佬!哥不搞基!!!

添加新评论